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奶奶去市場買菜。忽然,我發現有一個賣小雞的老人在市場口坐着。看着毛葺葺的小雞,我對奶奶說:“奶奶,您能給我買只小雞嗎?”本來奶奶不想給我買,但見我喜歡的樣子,就給我買了一隻。 

  一回到家裡,我把小雞放在一個盒子里,就仔細地觀察起來。小雞真可愛,圓圓的身體毛葺葺的,只有我一隻拳頭那麼大。它頭上的毛是金黃色的,背上的毛是淡黃色的,腹部的毛是白色的;一雙烏黑透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尖尖的嘴巴。我輕輕地把它捧在手裡,它用它那雙烏黑眼睛上下打量着我,不停地“嘰嘰,嘰嘰”叫着,好像在說:“你是誰?這是什麼地方?”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雞! 

  小雞可有趣了。小雞最喜歡吃小米,我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去給它餵食,每次餵食前我總是先拍拍手,所以小雞一聽到我拍手就跑過來吃食。 

  有一次,我故意拍拍手,小雞從陽台上跑過來,看我手裡沒有吃的,啄了啄我的手,一溜煙就跑了。 

  還有一次,我故意藏在窗帘後面拍手,小雞跑到客廳里東張西望,嘰嘰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在哪兒?” 

  小雞也很喜歡我。我一回家,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我吃飯得時侯它就乖乖地站在我的腳面上看着,見有一粒米撒在地上,它就趕緊跑過去吃了。它可真節省啊! 

  我喜歡我可愛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