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雞。我家有兩隻小雞,它們是我去公園的時候買的。 

  剛見到小雞的時候,我就被它那可愛的樣子迷住了。它的頭上有一個小小的雞冠,剛“拱”出來一點點;頭兩側有兩個凹進去的小孔,我想,這應該就是它的耳朵吧;小雞還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眼睛,活像兩顆黑寶石,閃透着靈光;眼睛下面是一個又尖又長的小嘴;它的背上有一對小翅膀,黃黃的翅膀上有一點白色的羽毛;它還有一雙細細的小腿,細得幾乎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 

  小雞在回家的路上就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到了家裡,我就把它們放到地上,準備給它們做“新家”,可小雞這時候卻嘰嘰喳喳的叫的更厲害了,哦!原來它們餓了,我趕緊泡了點小米喂它們。 

  小雞的“新家”做好了,是由一塊布和兩個小厚被子放在紙箱里,壓緊、弄平。我把它們放進去,它們似乎還不承認這個家,一個勁地往上跳,我說:“你跳也沒用,就在這裡住下吧,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小雞似乎聽懂了我的話,一會就不跳了,只是不時還東張西望地看着周圍,打量着自己的“新家”。 

  小雞的飯量很大,每天要吃三盒雞食呢!否則,你就別想消停了,它們會一直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直到你給它們餵食為止。小雞吃食的時候也很兇猛,還沒等你把飯盒放到地上,它們就跳到飯盒上搶食了。吃飽后,它們就會美滋滋地曬個太陽或是躺在你手上睡個懶覺。 

  一天,我把它們餵飽了,它們就跳到我手心裡睡覺,那感覺就像兩個毛茸茸的球兒一樣,我撫摸着它們,它們就漸漸進入了夢鄉。一會兒,小雞睡醒了,我把它們放到地上,我無意間看到了它們的腿竟然由橙紅色變成了血紅色,可把我嚇壞了,趕緊跑去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告訴我說:因為小雞在睡覺的時候血液都流到底下去了,所以小雞剛醒的時候腿是血紅色的,一會就會好的。噢!原來是這樣!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小雞非常害怕陌生人。有一次,我的鄰居來家串門,他也看了小雞,可是不知怎麼了,他剛靠近小雞,小雞就直叫,還一個勁的往我身後躲,我走到哪,它們就跟到哪,像個孩子似的,大概是害怕了。 

  小雞很可愛,但也有淘氣的時候。有時,你忙的時候,它們就會跳出箱子,在家裡亂拉大便,可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們,因為它們是那麼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我非常喜愛我的小雞,我希望你也來我家做客,相信你見了也會愛上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