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雞

作者: 武巧雯  青島市貴州路小學3年級2班  指導老師:白潔

   姥爺在郊區辦了一個小型養雞場,因平日里我學習比較忙,所以只有在周末的時候去養雞場玩!今天正好是周末,想到可以去看“寶貝小雞”我不由得興奮起來!

  來到養雞場一看,今天剛好有十隻小雞出生,我興奮地蹲到它們面前,和小傢伙們玩了起來。只見它們它們全身毛茸茸的,長着紅褐色的尖尖的小嘴和巧玲瓏的小爪子。烏黑的眼睛好似小珍珠,軟綿綿的黃色絨毛遮住了翅膀,小雞們的整個身子就像一個個絨球在滾動,在陽光的照耀下,就顯得更可愛啦!它們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嫻靜,有的好動,有的溫柔,有的喜斗。更好玩的是,它圓圓的眼臉邊布滿了一圈黑褐色的小羽毛,就好像畫家特意畫上去的“小梅花”。

  有一隻小雞長得很奇怪,黑黑的身子滾圓滾圓的,除了小翅膀那圈白色羽毛外,全身純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嘴巴,黑色的雞爪子,不注意看,還以為它沒長眼晴呢!它吃飽后在太陽底下抬起腿,展開小翅膀,似跑似飛的旋轉着,好似舞蹈演員輕盈地跳躍着。

看到此情景我情不自禁的捧起了這隻小雞,沒想到它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啄了一下我的手心,我頓時感覺渾身痒痒的,這時,雞媽媽睜着那圓圓的眼睛瞪着我,彷彿在說:“放下它!不準動我的孩子!”我驚慌失措,捧着小雞往後退了一步,雞媽媽看見我還沒有把它的孩子放下,立刻向我沖了過來,大聲地叫喚着,好像在質問我,於是我趕緊把小雞放到了地上,只見這隻小雞撲撲翅膀,向雞媽媽跑去……看着雞媽媽這樣呵護小雞我深有感觸:無論在人類或是動物界里母愛都是那樣的偉大!

  “雯雯,吃飯了。”遠處傳來了姥爺的呼喚聲,於是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小雞和它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