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怎樣學好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學好英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面談談學習毅力的問題。如果你有堅強的毅力,那麼世界上就沒有什麼難事。學英語關鍵是能夠持之以恆。  

  在學習過程中,你應該制訂一個計劃,一天記住幾個單詞,一天記住一兩個句型。你不要小看“持之以恆”的力量。舉個例子:

  如果你一天背5個單詞一年就是1825個單詞,相當於初中三年再加高中一年零兩個月的詞彙量。如果你堅持兩年你就能住3650個單詞,相當於中學六年包括本科兩年的詞彙量。

  在制訂計劃時要遵循以下幾項原則:

  1、計劃要切實可行,不要好高務遠。上面的例子已經說明,只要你能堅持天天學習,英語一定能學好。

  2、要有堅強的毅力,每天都學習,不因為某些事而耽誤了學習。如果哪天的工作沒有完成,第二天一定要補上。連續不學習的時間不要超過兩天。

  3、要有一個帳本,哪天學會了哪幾個單詞,哪幾個句型一定記錄在案。

  4、為了把單詞、句型真正學到手,第二天一定要複習第一天的,第三天一定要複習第二天和第一天的內容。

  5、所選擇的課本可以是一套或兩套,千萬別太多。實際學英語的書沒有什 么好壞之分,只要你能按照一套或兩

您正在瀏覽: 怎樣學好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學好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