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尋根 標籤:尋根作文

總有一個目標  讓我們欣喜鼓舞 就像撲向火光的飛蛾 甘心做烈焰的俘虜 擺動着的是你不停的腳步 舞動着的是你美麗的流蘇 在一往情深的日子裡 誰能辨得清 什麼是苦 什麼又是甜 如果認準了 那就義無反顧

  

  -----題記 

  一 

  我不是什麼飛蛾,但我有我的目標,我尋求我的火焰。我只是一片葉子,但我是最優秀的葉子,我被母親捧到最高處,我被賜予最甘甜的雨露,我被寄予最厚重的希望。母親希望我能成為他的驕傲。我是被上帝寵幸的葉子,我要有個意料之外的未來。 

  二 

  終於有一天我掙脫了母親的愛撫,我要飛向遠方,飛向未來,飛向我的目標。我隨風飛揚飄揚,自由自在。 

  有位路人從我身邊經過,留下一句:“落葉歸根。”不,這不是什麼情理之中!我從出生一直都受上帝的偏愛和寵幸怎麼可能與其它普通葉子一樣再回歸土地呢?我的前途將是意料之外的。 

  啊!我在空中翩翩起舞了!怎麼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嘛,這可是上帝在幫忙啊! 

  三 

  我擺脫了風兒無私的幫助,我不要這樣任它擺布,我有我的追求,我有我的幸福! 

  我落到了水裡自游自在地喝着上帝的賜予。在我饑渴的時候,上帝又一次幫助了我,我註定有不平凡的命運。 

  水太多了,我開始窒息,我要離開水面,否則我將被淹死。天空不屬於我的世界,水也不屬於我的世界。我的根在哪裡?我的幸福在哪裡?誰能幫助我?…… 

  一條仁慈的魚兒將我托到了岸邊,它深情地說:“去尋找自己的根去吧!” 

  四 

  我又被風選了幾個跟頭,水珠也晾乾了,上帝又一次幫助了我和偏愛了我,我躺在柔軟的土地上。 

  我的一切意料之外的經歷註定我意料之外地結局是怎樣的呢?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樹蔭下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是不是母親的懷抱?我睡在那兒,沒有太陽強烈的烘烤,也沒有水的侵潤腐蝕,這兒就是我的天堂,我的歸宿,我的幸福所在。 

  落葉還是歸於根,這真是我意料之外的結局!上帝一直都那麼偏愛和寵幸我,我也有不平凡的經歷,本以為我會有其它葉子不一樣的結局,所以我一直都那麼努力的追求,希望能找到最美好的歸宿,可最終我回到的還是土壤。“葉子的根是土壤。”這是真理。 

  要輸就輸給追求

  要嫁就嫁給幸福   

  獲得意料之外的結局   

  其實又都在情理之中

您正在瀏覽: 尋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