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兒尋根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兒尋根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筆兒尋根記 標籤:尋根作文

在一個大都市裡,又一座漂亮的大城堡,城堡里住着從古代到現代所有的筆,又用來刻字的小刀,有毛筆,有鉛筆,有小棒,有圓珠筆……筆兒王國里經常發生着許多事情。 

  一天,一隻現代生活中的鋼筆來到這一個城市,他的目的是來尋找他的祖先和了解一下被淘汰的筆住的房子,吃的東西。他走進了王國,往四周望了一下,驚訝而喜悅的目光望着四周,心裡默默地想着:原來被淘汰的筆都住在這享受榮華富貴呀!我真希望人類能早一點發明出比我更高級的筆,好讓我也能在這享受榮華富貴呀!筆兒城堡里的丫鬟和士兵帶着鋼筆來到了他的住處—雲海宮,鋼筆走進了雲海宮,更是驚訝了,驚訝得張大了嘴巴!“這兒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房子,夠可以住一百多枝鋼筆了,比我那髒兮兮,亂得不得了的鉛筆盒好多了,到了晚餐時間,鋼筆和城堡里的所有居民一起坐在一張大大的金色八仙桌上,這讓鋼筆更加驚訝了,平時,鋼筆在那個破爛爛的筆盒裡吃的都是黑糊糊墨水,而在城堡里吃的都是蔬菜,魚…… 

  第二天,鋼筆開始找起了自己的祖先。鋼筆走到了毛筆面前,說:“您是我的祖先嗎?”白鬍子的毛筆笑了笑說:“我不識,小棒才是”就這樣,鋼筆找到了自己的祖先。 

  鋼筆回到了他那個破破爛爛的筆盒,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他的夥伴,他的夥伴聽了,誰都以為他在做夢,沒有一個相信他說的是真話,說他在說謊。

您正在瀏覽: 筆兒尋根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兒尋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