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雪的歡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的歡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都,我只看見過三次下雪,而且每次都下得很小。所以在今年,我每天都盼望着大雪的到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2008年1月27號那天,我盼望的大雪終於來臨了。

  早晨,還在美夢中的我被爸爸的叫聲吵醒了,“下大雪了!”,當我一聽到大雪這兩字時,我立刻從暖和的被窩裡趴了起來。我趴在窗邊一看,只見外面飄着鵝毛般晶瑩透亮的雪花。吃過早飯,我便隨着媽媽一起去逛街了。在路上,只見雪花從空中慢慢地盤旋着飄落到了我的身上,然後又慢慢地變成了水,這時,我想到了在《詠雪》當中的“撒鹽空中差可擬”和“未若柳絮因風起”這兩首詩句。面對着眼前的大雪,我想吟誦幾首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雖然不能說,但是,我可以聆聽,聆聽雪優美的聲音。晚上,雪花還在凜冽的寒風中飄舞着,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睡在床上想:明天起來,外面的一切一定都被大雪渲染得白茫茫的;外面的雪花一定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舞着;外面的景色一定會像童話故事裡一樣美麗。想着想着,我便漸漸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因為我想看看外面是不是像我昨晚想的那樣,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像不像我事先想的那樣,外面像童話故事裡那樣美麗。當我打開窗戶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外面的汽車、樹木、房屋都已是銀裝素裹,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這時,我立即穿好了衣服,跑到了樓頂上去。我站在上面,周圍全是雪白一片,忽然,我發現前面有幾個小孩跑,於是,我便走了過去,在雪白的地上,我留下了一雙雙腳印。原來他們在打雪仗,這時,我情不自禁地也和他們一起打雪仗來了。在玩的時候,我忘記了我比他們大很多,還和他們玩得那樣開心;在玩的時候,我感覺到了童年時的快樂和活潑。

  雪,給人一種純潔、美麗、無私、善良的感覺,它不僅能保護大地上的植物,還能播撒歡樂給大地上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大雪的歡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