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五(2)班怎麼掌聲一陣接一陣?原來他們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這次辯論會是圍繞“上網交友利與敝”展開辯論的,正方的觀點是好,反方的觀點是不好。 

  辯論會開始了,首先由正方辯手孟慶?N陳述觀點與其理由,他的第一句話就直奔中心,一針見血,認為上網交友好,現在是網絡時代,不會上網就相當於文盲……他說得頭頭是道,博得了同學們的熱烈掌聲,有些同學還不停地叫着“好”。還沒等掌聲、歡呼聲停息,反方辯手麻思穎立刻站起來,雙手叉着腰反駁孟慶?N道:“你怎麼知道你交的網友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壞人,那你豈不是自投羅網?所以我方認為,上網交友敝大於利!”。說著,瞟了孟慶?N一眼,還暗笑,好像認為自己這次勢在必得,反方辯手高呼並鼓掌,這可把辯論會的氣氛推向高潮 ,隨後,正方同學代表又一語驚人地說:“菜刀是用來切菜的,可有人卻拿刀去殺人,難道我們就不要再生產菜刀了嗎?汽車是用來方便交通的,難道因為有了交通事故我們就不要再坐車了嗎?”好傢夥正反方同學你一言、我一語地說開了,掌聲、歡呼聲此起彼落。這次辯論會最後的結果是正方輸了,但也不可否認,正方的有些觀點也是對的。“鈴鈴鈴”下課了,大家意猶未盡,還沉浸在剛才激烈的辯論會中! 

  從這次辯論會我知道了什麼事都是有利有敝,就看你怎麼利用,只要你好好利用,就會取利避敝!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