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辯論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反對,我認為小學生上網有益……”這時正方辯手司逸群,理直氣壯地站起來說。只見他滿臉通紅,雙手握拳。他話音未了,我方辯手尤娜娜一拍桌子,“嗖”一聲站起來,“我反對!我認為小學生上網未必有益……”她振振有詞,咄咄逼人,每一個字都刺進對方的軟肋。我心想:哈哈,這下子你們沒話說了吧,這次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沉默良久,對方辯手劉子立義正詞嚴地說:“我堅決不同你們的觀點!我認為……”只見他怒髮衝冠,兩眼冒火。我着實被他嚇了一跳。不過,我方神采奕奕的王辰一不緊不慢地站起來,信心百倍的樣子。“我不同意……”這讓我心裡安了一百個心。

  頓時,教室里有唏噓聲,正在對方想怎麼回答時,楊晨曦微笑着放聲說:“既然上網沒有益,你們手中的資料從和而來。”我不服緊接着喊了一句:“如果有益,那麼網上為什麼會出現說上網不好的資料呢?”我這句話一針見血,對方全都啞口無言。

  雙方針鋒相對,誰也說不了誰,誰也辯不過誰。辯論會仍在繼續着……

  初一:常俊賢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