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逃離黑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離黑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張紙,被製造出來后,就與其它紙朋友一起被包裝。後來,我被一個小男孩拿了出來,把我折成紙船。我很高興能有新模樣。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被他送進了黑暗之中…… 

  他向黑洞走去,然後把我丟進黑洞里。裡面的水嘩啦啦的流,慢慢地推動着我前進。我不喜歡這黑暗,我發現我的底部變黑了,我懷疑這水就是人類的廢水,這也許就是下水道。天吶~我討厭下水道!我還沒有讓人類在我身上書寫、作畫就要葬身於這下水道嗎?我會被融化的!天啊!即使是要融化,也讓我被陽光照照吧! 

  無助的我,是一個小可憐,自己沒辦法行動,沒辦法控制方向,一切聽天由命,我的命運完全寄托在水的身上了! 

  我不停地飄啊,飄啊!我開始喜歡着蕩漾的感覺了。這是我在下水道里的唯一樂趣,不過船底已經開始融化了,已經出現了一個小洞。我清楚,過不了多久,底部就會完全融化,只能看看我自己的造化了!看看自己的紙質有多好,我有多厚,可我完全跟“厚”這個字談不上關係啊! 

  在我絕望的時候,突然發現,有一線光照了進來。我迫不及待的要享受,可水流動的速度卻減慢了。老天怎麼和我過不去?雖然是慢了,但總算讓我享受到這一線天的光。我開始有了信心,也有了勇氣!我一定能在被融化前享受到陽光的! 

  水流動的速度加快了,那種蕩漾的感覺又來了。不過,這時我正好被一隻老鼠盯上了。它好像要坐在我上面,如果這樣的話,我就會更多地方被弄濕,說不定,就會在此葬身!我好不甘心! 

  眼看老鼠就要來了,我除了緊張卻無能為力!因為我根本動不了!根本就是聽天由命!老鼠起跳了,但是它撲了個空,使我加快了速度,我想它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它一定會再來!我又再一次絕望了。此時,我流着根本沒有的淚水。 

  我霎時間覺得,好像自己變重了,自己像是快要沉了。一定是那隻老鼠跳上來了!噢!遭了,我開始大面積的融化了,船尾和船頭分離了,那隻老鼠留在了船尾。我逃過了一劫。 

  斷了一半的我反而更容易融化了!我的底部已經完全融化了!很快,我想我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老天啊!就讓我最後享受一次陽光吧! 

  順着水流向前行,是一個拐彎,水拖着我過了這個彎。就在過了彎后,我大吃一驚!前面有光!也許,就是出口了!天啊!太好了!水把我送了出去,一股明亮的陽光照在我身上,我終於見到陽光了!我安詳的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逃離黑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離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