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田宏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田宏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同學,他叫田宏宇,坐在我左後方,是我們班讓我頭疼的頭號人物。 

  他個子和我差不多,有點微微發胖,但是看起來很機靈。他有一雙小眼睛,經常瞪得圓圓的,看起來很狡猾。但他有一張大嘴,讓人有他比較能說的感覺,事實也確實如此。他經常揚起眉毛,呲起大板牙,沖人哇啦哇啦地說一通亂七八糟的東西。 

  別的地方不好說,還是說說他讓我頭疼的地方吧。 

  幾乎每節課,我是說除了班主任老師的課之外,他的紀律都不怎麼好。幾乎每節課他都有東西可講,甚至當沒有話題的時候,他也會尖細着嗓子,沖離他比較遠的同學來一句“XXX,天氣不錯啊!”之類的話。有些時候,當我在一節課的空餘時間寫作業的時候,他都會跟旁人(除了我)說個不停,內容通常涉及遊戲、啥時候下課、中午吃什麼等,就是不說學習。 

  要是光說話也就算了,最令我頭疼的還在下面。 

  我們班是個比較鬧的班級,幾乎每個老師都對我們班感到頭疼。說話的人就是以田宏宇為首的。關鍵是,當同學們鬧了一會,老師生氣了開始拍桌子的時候,他都會扯着嗓子到處喊:“老師生氣啦!”“說你呢,別說話啦!”有些時候,還指着別的同學說:“幹什麼呢,老師都生氣了看到沒?”偶爾,對於一個違背他利益的人,他還會說一句“X你嗎的”,每當這時候,我心中便會泛起一陣噁心:我怎麼會有這種同學? 

  往往是這種時候,我便會指着他小聲說:“你能不能別這……”基本是在我說了才一半的時候,他就會打斷我的話:“就說你呢!”“你怎麼這樣呢?”等,有時還有些非常下流的話。令我反感的地方就在這:他根本就不服管,自己鬧不說,還經常“賊喊捉賊”。我及其討厭這種作風。我是個比較自命清高的人,總看不慣這種比較“下賤”的行為,所以這時候,我就會被他搞得心情非常不好。 

  我試過利用老師來管他。有一次,在一節歷史課後,我向老師報告了他的行為:和離他不遠的某李同學(正好在我後面)說了一節課,而且在眼做保健操的時候還說個不停。老師罰了他們在後面站了一節課。從此,他反駁我又多了一個理由:愛打小報告。而他的毛病還沒有改觀。 

  既然管不了他,那我乾脆從我自己身上找毛病,開始改變吧。所以,從今天(4月30日)開始,我打算開始對他“不管不問”,打算通過沉默,來主觀減少我自己的煩惱,反正他也不主動找我。說實話,我也不願意和同學冷淡,可是不然該怎麼辦呢?和他我根本說不上話,更別說搞好關係了,咳…… 

  怎麼辦?這個令我頭疼的同學,我該怎麼和他相處呢?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和他成為朋友,進而改變他。可是我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田宏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田宏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