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不覺落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不覺落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淚,不覺落下 標籤:落下作文 不知不覺作文

我坐在家門前,獃獃地望着那一片湛藍的星空。星星一閃一閃的,我的淚珠也不覺落下,晶瑩剔透,在月亮那輕煙般的光芒下閃爍着。 

  星星一閃一閃的,是不是你的眼睛呢?在我的記憶里,你的眼睛是那麼地明亮,就像是天上的星星。那時,你總會跟在我的身後,搖着尾巴,想讓我摸摸你的頭。 

  我還記得你剛來時全身都髒兮兮的,你那時應該很餓吧,不然你怎麼會用一雙可憐兮兮的眼來看着我呢?我見你那麼可憐,就把你帶回了家,讓你吃足喝飽。就是我的一時好心,我就和你做了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雖然你是一隻狗,可在我的心裡,你就是我的朋友,一個聆聽我訴說歡樂和痛苦的好朋友。 

  永遠有多遠呢?我不知道,我們說過的,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可是你為什麼這麼快就離開我呢?是誰,是誰把你帶走了?只要你告訴我,我一定會教訓他的。 

  你帶給我歡樂,也因為你,我知道了痛苦究竟有多痛,有多苦。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眼淚是苦的……

您正在瀏覽: 淚,不覺落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不覺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