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是真心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真心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不是真心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教了一些不是很好的朋友又不喜歡讀書的朋友,我跟她們兩年了今天才發現到她們不是真心的。初開始我們都很好,還開了閨蜜群一大堆的群。現在呢我全部都退出了,為了不在交朋友。

  為什麼我說她們不是真心的呢?因為我惹禍時她們閃我,連我最好的朋友都閃我,沒關係我接受這個事實。不是說朋友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我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為什麼總是我幫她們她們都沒回報?為什麼呢?就當我是利用的玩偶?沒關係

  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交不會讀書的朋友,因她們都會像五六歲的小孩一樣說要跟你好還是不要。為什麼她們那麼幼稚?真的是醉了,這個世界就是那麼現實。讓我覺得讀書更重要,需要努力。我一定要讀得比她們好!以前的我讓你愛怎樣就怎樣,現在的我讓你高攀不起讓你高攀不起

  之前的我不愛讀書到今日我才發現讀書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不可以不要讀書。我想好以後畢業的計劃了,畢業若我成績好我就準備出國(英國)讀書。若成績不是很好就去學理髮師。

  因為喜歡英國所以要我怎樣都好我都會去哪裡的,我會好好奮鬥好好讀書。不會在逃課不會不做老師的功課了,為了目標奮鬥一次加油!!!不要讓別人看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不是真心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真心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