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望着窗外,世界很大,又很小。可是當所有的人都快樂的時候,你正在墮落,無所事事的揮霍時間。 

  無論什麼時候,你始終一副淡然的樣子,所有的一切都和你沒有關係,只沉浸在屬於自己的悲傷,世界。所以我不顧一切的接近你,想了解你,想讓你快樂。 

  “月,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好啊,楓。” 

  很久以前,我轉到了一個新的學校。到了我的班級后,我看了看這些陌生的面孔。注意到一個女生,她正趴在桌子上睡覺。心想:好可愛的女生。於是微微一笑,說:“老師,我要坐在那裡。”“好。” 

  於是我和她成了同桌。 

  下課了,我漫無邊際地走在校園的路上。不知不覺的來到一片楓樹林。撫摩着楓樹,好象親人一樣。也許是因為自己叫楓吧,所以真的很喜歡楓樹。突然發現她也在這裡,於是走過去,說:“你好啊”“恩,你好。”原來她叫淚。 

  我們成了好朋友。 

  可是我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那個叫做淚的女孩了。所以我想保持現狀,這樣就足夠了。直到有一天,他的到來,打破了我的幻想。 

  “請問一下,淚在嗎?”“恩,在。”我把淚叫了出來。淚高高興興的和他走了。僅存一絲的幻想,也被打破。 

  連自己也沒有發現,自己很喜歡淚。已經習慣了平時和她的打打鬧鬧,習慣了所有的一切,突然就不存在了。 

  無法想象,也不敢想象,所以我選擇逃避。 

  “楓,為什麼你現在對我這麼冷淡啊?”淚突然問我。“沒有啊,不是要考試了,所以我要複習哦,小丫頭,別瞎想了。”對不起,淚。因為愛你,所以現在我要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畢業了,我看了正在和朋友聊天的淚,淚,你要過的很好哦。我只和她說了一句“淚,珍重。”自己都不知道說這句話,用了多大的力氣。再見! 

  到了初二,我正在打籃球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背影。急忙追過去,原來真的是淚。可是我不敢追過去,沒有勇氣。所以遠遠的看着她。她還是沒有變,一樣開朗,一樣可愛。 

  後來聽朋友們說,淚過的很好。懸着的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原來過了這麼長時間,自己還是不能忘記她。 

  原來,我們是兩個互不相交的平行線.永遠也沒有交集.所以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空間,咀嚼悲傷.愛的最深,傷的也最深. 

  “月,是不是聽的有點累了,我們走吧。”我急忙追過去,問:“楓,後來呢?”“沒有了。”我很慶幸楓把他的經歷告訴了我,可是楓還不能忘記,不能釋懷。 

  我站在你的旁邊,可發現我們隔的好遠.楓,希望你脫下面具.重新開始,好么? 

  我一直相信滿月的時候月亮會悲傷,所以楓,你只有在滿月的時候才能悲傷. 

  你會一直快樂的,遵守屬於我們的約定哦.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 

  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 

  完全的?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着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着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 

  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麽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 

  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着

您正在瀏覽: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