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群真心待我的朋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群真心待我的朋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碩大的教室里,老師在講台上十分投入的講課,而在教室的一角……

  “小櫻,你在幹嘛啊!!”同桌小穎小聲問我”嘻嘻,不告訴你……”打死我我也不會說我在玩遊戲,告訴她等於找死啊……“那好啊,你可以安靜一點么!!我們都是初三生了耶,要考試了啦,我要複習。”小穎皺了皺眉頭“哎呀,反正也不會考多好的啦!”我不怕死的說道。

  因為我和小穎是從小學就認識的,並且一直都是同桌,可以說她是除了爸爸媽媽以外和我最親密的人了,所以在以前我有什麼事都會跟她說,但是每次她都會告訴我爸爸媽媽,因為這個我不止一次的說過她,罵她怎麼這麼“乖”每次她都會理所應當的說:“這都是為了你啊!!”

  “老師……”突然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考,小穎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老師我要求換同桌!!!!”啊?我抬頭看向了小穎,正好小穎也看向我,四目相對時,我能明顯感覺到小穎眼裡的不舍,這是怎麼回事?!我馬上低下頭去“小櫻上課玩遊戲,還說話,吵得我不能學習,所以我要求換同桌。”聽完,我立馬抬起頭來,因為我怕眼淚會留下來,直到新同桌艾米跟我打招呼時,我才低下頭來,趴在桌上小聲的哭了出來。

  脖子因為剛剛抬頭太久了,很痛,而心,更痛……

  我始終都不相信,小穎會因為我上課玩遊戲,說話而生我的氣,所以我總想找個機會當面問問小穎,但小穎好像是故意要躲着我,導致我每次都不成功。就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艾米出現了,她安慰我說:“小櫻振作起來啦,小穎恐怕有她的理由吧!”“嗯!”晚霞映紅了我們的臉。

  艾米與小穎不同,艾米是溫柔的,她什麼事都聽我的,但是,我還是更喜歡小穎……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終於有一天,我知道了真相……

  “哈哈哈,告訴你們啊,那個尖子生小穎竟然會有那種朋友,上課就玩遊戲什麼的,還拖了我們班的後腿,告訴你們啊,其實啊,我早就……”“早就想幹嘛!”“早就想……啥?!”她頓了一下,因為她聽得出來那是我的聲音。“小……小櫻,你……怎麼會在這裡”“哈,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還有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我質問她,沒想到,她只是頓了一下,然後高傲地說:“哈!我只是想知道尖子生的朋友是怎麼樣的!哎呀呀呀,你真是侮辱了你的那個好朋友啊,小櫻”最後那兩個字她還加重了語氣。

  天氣很好,但是,我已沒有心情欣賞……

  我不知道艾米她們什麼走,反正小穎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小櫻,我們回家吧!”“嗯!”我淡淡的說,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只聽見遠處的幾聲犬吠,最後還是小穎先開口“小櫻,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還想當年那個活潑可愛的小櫻嗎?你知不知道伯父伯母有多擔心你,我有多擔心你,這些你都知道嗎?”說著,她停了下來,接著說“其實,這只是我和艾米和艾米的朋友演的一場戲而已。”“戲?”我抬頭看了看小穎,“沒錯,我們就是想要你振作起來,我們就是想你變回你以前的樣子!!”“我以前的樣子?”“沒錯,你知道嗎,以前的小櫻是最迷人的,你可以為了救一隻與你沒有關係的小貓,擦傷了腿,那你現在可以為了你自己而振作起來嗎?”“可是……”“沒關係的,小櫻,你看,那些星星發出來的光雖然很小,但是,它還是努力地發出屬於自己的那小小的光,小櫻你要相信你可以的!”“嗯哪!!”

  小櫻的眼裡燃起了熊熊烈火,對!不為小穎而戰,我要為我自己而戰鬥!!!

  多年後,我憑藉著我的能力,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而小穎也考上了另外一所大學,畢業典禮上我們抱着哭,我也跟艾米和她的同學道了謝,我能走到今天,都是因為有她們在我身邊吧……

  謝謝你們……

  海南陵水縣隆廣中學初一:陳小朝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群真心待我的朋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群真心待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