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魔術表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魔術表演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課可不同尋常,因為老師說我們要開小小的魔術表演會!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們都很奇怪,不寫作文了?但一聽要表演,同學們個個都準備了自己的魔術,要想知道誰的魔術水平更牛,那還得看看同學們的演技。

  上課了,張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拿出事先帶來的撲克牌,學習撲克牌的學問。這都開始上課了,怎麼還不開始魔術表演會呢?我越想越着急,自己恨不得跑到前面現在就表演。我這種對魔術的熱情度,劉謙說不定都沒我高呢。終於,張老師宣布魔術表演會開始!老師叫了一個同學,她表演的是讓套在食指和中指上的皮筋一眨眼套在無名指和小指上,同學們都很驚訝,而我一點也不稀奇,因為這個魔術太小兒科了,我老早就會。輪到我表演了,我要為大家展示的是預知撲克牌。做這個魔術一定要細心,因為要心算撲克牌數,才能準確地知道別人選好的到底是哪張牌。我很怕做錯。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了前面。我叫了一位女同學來配合我。我讓這位女同學選好一張牌記在心裡,然後我開始洗牌,並把牌分成三疊,依次問她牌是否在這一疊里,如此洗牌、發牌反覆三次,要數牌了,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來,1、2、3……10,當我數到10時,我舉起這張牌問:“是不是這張?”“不是。”什麼?完了完了,我要演砸了,我不禁在心裡尖叫着。那時我的臉肯定是紅一陣白一陣,當時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定了定神,重新仔細數了一遍,取出了下一張牌,急忙問:“那是不是這張?”“是。”終於對了!自己原來少數了一張牌,真是太馬虎了。

  後面的魔術越來越精彩,越來越讓人摸不着頭腦,看不出任何破綻,而我就是喜歡這種莫明其妙的感覺,讓人不住地去思考,不住地去動腦筋。要下課了,同學們不情願地收回了魔術道具。老師說,下一節課我們要寫作文,就寫這次魔術表演會。蒙在鼓裡的我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要開魔術表演會,為的就是讓我們先體驗,再寫作文,這樣才會寫得生動。老師可真聰明!

  這次魔術表演會我體驗到了魔術的神秘,更讓我體會到了寫作文的快樂,我希望再上幾次這樣生動的作文課。

  南昌南航附屬學校7年級 鄧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魔術表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魔術表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