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我們做完準備活動,等待着老師下達“超級痛苦”的命令,老師卻說:“這節課我們還做‘蛇形穿越’,先是做練習,然後再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按照單雙數進行比賽,最後從男女生中個選出十二個人進行比賽。”“哦,原來是這個呀,太好了!”我想。我們立刻手拉手排成柱子樣的“人障礙”,老師一喊“開始”,各組的第一個同學就出發了。只見他們個個身手敏捷,在“人障礙”之間穿來穿去,然後又繞過最後一個同學,再繞到原位,拍一下第二個同學的手,第二個同學便馬上出發了……。“哦,原來是這樣的呀!”上節課沒來的宋博文恍然大悟。輪到我了,當李澤熙拍我手時,我馬上圍着宋博文轉了個圈,又繞過李澤熙,在“人障礙”中穿梭。在穿來穿去的過程中,我曾想斜跳過去,這樣不僅節省時間,還不會摔倒,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太小,沒法跳過去,我只好來回地跑。 

  我們跑完,二組還剩個張沖霄,雖然他跑得很快,但由於前面幾個同學跑得慢,所以還沒輪到他跑時,我們就跑完了。 

  我們比完賽,老師讓我們“一二一二”地報數,為的是平均分人,不讓快的全在一組,慢的全在一組,然後讓報“一”的男生和報“二”的男生比,讓報“一”的女生和報“二”的女生比。結果,我們組又贏了! 

  第三局,老師讓十二個男生和十二個女生比,男生隊有張沖霄、李澤熙等,女生隊有劉欣宇、劉心依等。比賽開始了,雙方實力都差不多,但比賽進行一大半時,女生就落後了,當我們跑完時,女生還有一個人沒有跑。我們又贏了! 

  這個星期五我們上了節有趣的體育課,我所在的三個隊,三局全都獲勝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