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平凡,但我快樂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平凡,但我快樂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平凡的人來說,平凡就是辛福。

  站在鏡子前,打量着鏡中的我;平平的相貌,平平的身才,平平的服飾,平平的氣質,哎,真是平凡中最平凡的一個女孩。

  文藝表演時,能歌善舞的女孩憑藉歌舞出進分頭,而我卻只能在台下拚命鼓掌;運動會上英姿颯爽的女孩以矯健的步伐在場上奔跑,而我卻只能在場下大喊“加油”,演講比賽時,口才出眾的女孩口若懸河,一展才華,而我卻只能作個忠實的觀眾;辦黑板報時,能寫會畫的女孩可以把黑板當作畫布,描繪七彩人生,而我卻只能站在黑板報前發楞……

  那時我開始羨慕別人,勝制嫉妒別人,埋怨上帝,為什麼不賜給我一點天賦。一時間。我對一切失去信心,陷入平凡甚至自卑的淤泥中不能自拔……

  突然有益天,一味同學問我;“追憶,我不會寫結尾了,你能幫我嗎?”……

  我耐心的給他講了,他伸出大拇指說;“你真棒。”突然間,我發現,想要獲得別人得稱讚,不一定非要展示所謂的天賦,只要你以誠相待,必將有真誠回報……

  我睜開賓不美麗的雙眼,重新打量了這個世界;晶塋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如同一顆鑽石,射出耀眼的光芒;晴朗的夜空中,一刻流星從天空劃過,留下一條常常的光束,這雖然是平凡而普通的一刻,可他確實平凡中的美麗。

  女孩本事多姿多才的;深沉的女孩猶如一湖好深好深的水,活潑的女孩恰如一刻好柔好柔的柳,聰慧的女孩該是一刻好亮好亮的星,漂亮的女孩更是一到美麗的風景線……

  我平凡,但我快樂着……

  沭陽縣懷文中學初一 秦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平凡,但我快樂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平凡,但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