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孤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孤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不是發光體,而月亮照樣璀璨! 

  ——題記 

  一輪長月,獨自掛在天際。散出幽光,似乎這光線是冷冷的,使我本來就冰冷的心,更加冰涼!每天趕作業到深夜。每天都會看見一簾幽月立於山頂,越發像是一顆夜明珠,鎮住這片繁市。 

  而我也會放棄一些酣睡的時間,佇立在窗檯,抬頭仰望,似乎那時間裡,我的心隨着那皎潔的月光去了,回不來了。每每看着這冰涼的月,總是覺得,那冰窟上棲息着什麼,讓我如此眷戀,後來我以看多了,有感情的理由來遮蓋住那顆好奇的心。 

  也就這樣過去了,不過隨着後來學業的繁重,我也漸漸的管不了那麼多的事情了。漸漸的忘記了那些事情,投入到那些繁忙的考試,學習中去。可不見成效,不經有些惱了。 

  今天早早完成了作業,想起有一段時間沒看那月亮嘞。 

  拉開窗帘,一縷皎潔的月關灑滿了整個屋子,確實要灑滿一間屋子,只需一方缺口便可…… 

  一會了,有一片雲遮住了月亮,屋子瞬間暗了下來。讓人覺得整個世界都灰暗了,不一會,風吹雲散,月光又重新散了下來,屋裡又被點燃了銀白色的火焰。忽地,好像心裡的某跟琴弦被撥動了,響徹雲霄。 

  我明白了,月亮上是棲息着我的希望啊。而現在的我是被挫折暫時的遮蔽住了,只要我不斷的努力,終有一天風吹雲散。而我也會達到自己的目的。 

  那麼現在,不要再在這裡停留了吧。 

  鼓起風帆,揚起希望! 

  朝着希翼的彼岸前行!!!!!!

您正在瀏覽: 月夜·孤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