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感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中秋就這樣過去了,月圓還沒觀賞到,就悄悄逃離了。

——題記

  總是有一種感嘆:長大了,好多小時候喜歡的節日都淡忘了,甚至不期待它的到來,因為無論是什麼節日,都是一樣地無聊,無謂是節日還是平常日。也許這就是長大后的第一個缺點吧!再也無法像小時候一樣期待一個節日到來的歡快心情,只是默默地過着屬於自己的生活而已。現在的我,只希望中考快點到來,快點過去,這樣才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我才可以嘗試第一次去打暑假工,去適應適應別地的水土,看我是否能在長高,能否再長白點,當然這只是期望,我更渴望我能考上我理想中的中學,這樣我也可以嘗試獨立的生活。呵,獨立似乎已成為我的唯一追求目標。

  時間過的還是很快,與其每天許下一個願望,不如來點實際行動,為自己的願望開條道路。現在已經開始意識到時間是不可能浪費的,也是不許浪費的。總說時間像是水綿,只要願意擠總會有的,可是時間真的是願意擠就有了嗎?不,時間在中考來臨前總是不夠用,擠也擠不出,只有好好把握那每分每秒鐘。

  在中考未來臨前,給自己一個定義,給自己大好基礎,讓中考來的更猛烈些吧!中考的朋友們,加油!

  月圓圓,希望我們的夢想也能圓。

  揭陽市揭東縣地都鎮金都初級中學初三1班初二:加油吧秀

您正在瀏覽: 月夜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