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的星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星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算進入了夏天。今夜的星光真美,襯托着純藍色的夜空發亮,隱隱閃爍光芒,有稀稀淡淡的抹雲圍繞,好美,好美。整個大地籠罩着星光,成了奇異的水晶世界。

  “月上柳梢頭。”明鏡般的月亮懸在天空上,把如水的清輝靜靜的傾瀉在大地上,大地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溶溶月色,使我頓覺心曠神怡。望着深藍色的天宇,我陷入了沉思……忽然,一顆流星劃破夜空,把我從夢幻中拉回到現實來。心中好平靜,這寧寂的世界,彷彿只有我一個人,沐浴着星光,覺得白日的俗氣減少了幾分,不再思考任何煩惱的問題,只是迷失在這美的景象里。天邊的星仍在閃閃爍爍……

  我愛星:它那樣謙虛,彷彿只要在溪邊,草間的流螢,就可以張扇撲捉;它那樣溫柔,彷彿有聰明、美麗的眼睛,可以無言相對;它那樣崇高,作幾何的排列,把人類思想提高,越出地球。它那樣永恆,從遠古照到今天,從沒有暗淡過……

  星是什麼樣子的呢?科學家說,它們是圓球形的。然而,我卻不以為然,在我心中,星永遠是我童年的幻想,在我的畫紙上,它是五彩繽紛的,是形態各異的,是活潑的,是清新的。我了解星,卻又不了解星;它那麼遙遠,卻又顯得那麼近。總之,在我看來,它是那麼的迷濛,那麼的神奇,那麼的……我全然說不出了。

  耳邊奏起了一陣悠揚的星光曲,我時而閉目沉思,時而睜眼仰望,時而又細細地品味,啊!夜的滋味,夜的滋味……

  幽幽的夏夜啊!你使我幾多遐想。月兒在夜空中走着,月亮走,我也走……

  我多希望一直走下去,走向一個未知的世界;我多希望一直奏下去,奏出一首永遠屬於夏夜的歌!

您正在瀏覽: 夏的星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星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