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上空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上空的旋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風吹動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幽暗的月光下,似乎只有他顯得更加明亮、清晰。淅淅瀝瀝的雨點不安地在窗外打出朦朧的韻律,彷彿一個慌亂的人在月夜下獨奏的鼓點。朦朦朧朧的彎月在煙柳似的雲的圍繞下若隱若現,撒着她聖潔美麗的月光,顯得更見撲朔迷離,似乎真有什麼嫦娥玉兔,在上面歡歌笑語。 

  大地立刻恬靜了,月夜的清光撫摸着無垠的大地,一切都顯得那麼悠閑、自在。不見了白天瀰漫在世間的虛偽與自私,慾望與貪婪,冷酷與墮落,一切人性的醜惡都在此時泯滅了,人們閉塞已久的心靈外殼終於被夜打碎了!心靈在廣闊的空中縈繞,與美好嬉戲,月與星為之伴奏,演繹了一曲美妙的旋律——心靈之聲!!!這是發自每個在月夜籠罩下的心,縈繞與心靈上空!多麼激烈,多麼和諧,多麼振奮的旋律!! 

  突然,東方泛起了魚肚白,漸漸的,陽竄了上來,淹沒了月與星,淹沒了短暫的美好。 

  而那月與星,便去了世界的另一面,演繹新的心靈之旋律,去尋找人們曾經的美好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月夜上空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上空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