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橡樹的綠葉,寄託着我的牽挂;白色的竹籬笆,映寸着我的遐思。是的,一個人的心情像一塊陰晴表,一個人的心情也應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雨,淋淋漓漓地下着,我獃獃的看着。雨珠從我的眼角滑落,沒有一點愉悅歡快之感,沒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曠達之思。雨,緩緩的滑落着,窗外是一片寂靜的世界。

  是雨,是傷心的雨,滴落着“雨打梧桐冷清秋”的惆悵。

  窗外,是淋淋漓漓的雨的世界;窗內,則只充滿硝煙的戰場。

  “你到底想怎麼樣?”媽媽一邊搽着淚水,一邊很無奈很傷心的看着不懂事的我們。

  是啊,我和姐姐從來沒有讓媽媽開心過,總是讓她傷心,這不,又為姐姐的事,而趕上對立,這場“戰爭”已經持續了整整三天了。

  “我不想怎樣,她,沒有考起就算了,在外面隨便找個事做一樣可以掙錢,也可以減少家庭的負擔。”

  爸爸憤怒地說。

  “你鬧什麼,孩子沒有考起本來已經很傷心的了,你又這麼一吵,那孩子一點自信心都沒有。”媽媽含着淚水說。我不知道媽媽是為姐姐“解圍”呢,還是為姐姐傷心而氣憤呢?然而我是不知道的……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變了,猶如冰山上的利峰,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家裡增添了一股火藥的味道,似乎隨時都有可能爆炸!我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姐姐和爸爸的關係已有隔閡。——但我也不想知道。而我,只想讓爸爸您知道,我們明白您的心。我們也知道您是愛我們的,不是嗎?

  可是,您的話只會給我和姐姐帶來壓力的,會給媽媽帶來難過。爸爸,您難道不知道嗎?這個家需要您,但更需要的是您的溫暖和關懷,而不是您的怒火。

  爸爸,您聽到了嗎?……

  雨

  越下越大,合著我的淚水跌落下來了。

  路上的行人,稀少了

  而我呢?

  該怎樣面對媽媽,面對家人,但回頭一想,我不是家的主體,但我有一個責任,一個未來的責任。

  雨,傷心的雨,合著淚水,合著心事,散落在世界中。

  誰,還會有誰明白我呢?

  自己只能踏着雨,漫步於塵世中。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