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雨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雨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滴 清晨,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眨了一下。當我從睡夢中蘇醒時,眼皮還來不及睜開,耳朵就先聽見雨聲,外面好像快下完雨了。這聲音,嘀嗒、嘀嗒、嘀嘀嗒……。我不想睜開眼睛,我想用耳朵去享受這美好的時光——這美好的音樂會。

  我用心去仔細聆聽,偶爾能聽到麻雀和家鴿的叫聲。我睜開眼睛,想看看這般景色。嗒、嗒……一顆雨滴從屋檐上掉下來,摔在窗台上,原本一顆飽滿圓潤的雨珠就摔得四分五裂。 

  這使我想到了乾旱已久田間農作物,農民伯伯們原本盼着田間和地里的這點收成過日子,老天卻連續一個月不肯下雨,而且還連續一周三十多度的高溫。正在這危難之際,老天卻突然下了這麼一場大雨。土地不再有那麼大的裂口了,莊家也得到了緩解。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看看遠處的青山,平時被汽車尾氣和灰塵污染的青山,這時被大自然洗刷得煥然一新。樹綠了,山更青了,連公路也變得乾乾淨淨。大自然是美麗的,大自然是充滿快樂的。這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窗外的雨滴,你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雨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