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涯海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涯海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我認為天涯海角不過是別人幻想中的世外桃源,不可信。可是,現在我知道了天涯海角這個美麗的地方,對那裡充滿了嚮往。

  儘管,天涯海角,不過是一塊石頭而已。

  天之涯,海之角。到過那裡的人,都會有一種到了天地之盡頭的感覺。

  沙灘上,那一塊小小的石頭,就是天涯海角啊。

  小時候,我和我最好的玩伴說,長大后,我們要一起去天涯海角。

  可是現在,過去的,就只能變成回憶。

  坐在電腦前,慢慢的輸入“天涯海角”這四個字。點擊進入,一張張圖片映入眼帘。

  突然落淚。

  曾經說好的,要一起去天涯海角,但是現在卻是實現不了的諾言。

  對,天涯海角,只不過是古人在石頭上刻的字而已。但是,我想刻字的那個人,也很嚮往“天涯海角”這個地方吧!希望,在天涯海角,找到自己的天地。

  只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願望而已。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誰誰誰一起去天涯海角。一起在那個地方看海,一起在那個地方留下回憶。

  呵呵,真的能這樣就好了……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地方,你若不去則一定會後悔,你若去了還是會後悔。那個地方的名字叫,天涯海角。

  第一次看,我沒明白。後來,我覺得,去過會後悔的,應該是,天涯海角沒有自己要等的人吧……那樣,不是太孤獨了么?

  站在天地的盡頭,望着海平面,無窮無盡的絕望和洶湧。

  你,能不能陪我去天涯海角?

  在那裡,尋求一個全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天涯海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