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涯海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涯海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去天涯海角。我匆匆地吃完早點,就就迫不及待地爬上汽車,奔向世界聞名的天涯海角。 

  一到天涯海角,就看見遼闊蔚藍的大海無邊無際。一塊塊堅硬的礁石矗立在藍藍的海水中,兇猛的海水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過一浪,撞擊着堅固的礁石,海浪把許多美麗的貝殼推到海岸,魚兒一群群的在海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抬頭遙望,碧水、藍天融為一體,煙波浩瀚,帆影點點,沙灘上椰林婆娑,似乎走到了人間仙境。我緊忙脫掉鞋襪,在水裡撿貝殼。我搬開一塊塊大石頭,下面的貝殼奇形怪狀,有豹紋的,有旋渦形的,有碧綠的,還有的難以描述,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撿了一個又一個,個個都捨不得放棄。金黃色鬆軟的沙灘上奇石林立,其中“南天一柱”氣貫長虹,“海判南天” 雄峙海濱,整個風景區如詩如畫,美不勝收。 

  沙灘上一對高十多米,長六十多米的青灰色巨石拔地而起,分別刻着“天涯”和海角,這就是天的邊緣,的盡頭。 

  站在這裡我感覺離家很遠很遠,已經走到天的邊緣,海的盡頭了,你說遠不遠呢?

您正在瀏覽: 游天涯海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