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祖國,太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太棒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國家締造一個民族,一個民族締造一段歷史。停筆投思,那五千年燦爛文明猶黃河之水奔涌而來,雋永成一幅漫長,神秘的浩帛長卷。站立在祖國的歷史面前,我們為唐的繁榮強大而自豪驕首;我們為元的政通人和而欣喜歡躍;我們為漢的西和南撫而拍案叫絕。是的,這是一個智慧的民族,這是一個美麗的民族。縱觀歷史長河,我們自豪地喊道:我的祖國,太棒了! 

  每一個不屈的民族總會向世界的前沿邁進。我的祖國經歷了豆蔻懵懂,跨過了金色苦難,現正以昂揚的姿態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上天總是好妒的,它總會給這個多難的民族許多嚴峻的考驗。08年的汶川大地震是上天眼饞這個民族的洩慾印證。它想逼我的祖國低頭,它想逼我的祖國匍匐於它的身下,它想炫耀它的力量它的天威。可我的祖國我的民族幻化做一條長龍,想上天宣戰,昂揚龍首藐視它的無知可笑!我的祖國凝聚了一切堅強的內核,我的祖國緊緊擁着每一顆赤子之心。我的祖國戰勝了地震,我的祖國戰勝了上天,我的祖國,我為你驕傲!

  奧運的聖火在古老的希臘燃起,它一直在世界各國傳遞。我的祖國正在崛起,我的祖國以它不懈的毅力讓世界相信。當08年奧運聖火在我的祖國豁然亮起,我的祖國就已向世界宣告:它能主宰世界的能力!

  是不由得由衷地發出感嘆。記得兒時,我曾把一張地圖揣在懷裡,調皮地說:“我把祖國抱在懷裡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是祖國把我抱在了懷裡。它用母親的柔懷父親的深沉;陽光的煦暖細雨的溫潤親昵着我、愛護着我。 

  試問世界當下,有哪個民族的歷史不曾間斷過?在眾多發達國家畏首蜷縮之際,我的祖國驕傲地站了出來那長龍之軀穿越五千年的封鎖,驕傲地服俯視整個世界。我的祖國太棒了!我願自豪地拍着胸脯大聲地說:我是炎黃子孫!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太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