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10月1日是我們祖國60周歲的生日。記得在1949年10月1日這一天里,偉大的人民領袖毛澤東同志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莊嚴的宣布:中國人民共和國中央政府成立了!頓時,全國人民沸騰起來了,禮花飛舞,紅旗飄揚。一片熱鬧景象! 

  回首過去,我們中華人民遭到了2000多年的封建制度壓迫,並且還遭到了外國列強的侵略。英雄先烈們為了新中國的勝利而奮鬥。他們拋頭顱,灑熱血,就是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安康,他們死而無憾! 

  現在,祖國的經濟有了高速的發展。人們都積極朝着小康和諧的生活進發,使生活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國的航天技術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先後放射神舟六號,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還首次舉行中國宇航員出艙活動。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奧運健兒們,為了祖國的榮譽而摘金奪銀,取得了51塊金牌,21塊銀牌,28塊銅牌的輝煌成績,位居世界金牌數量第一位。今年也是中國人民海軍建軍60周年,一艘艘現代化的戰艦排着整齊的隊伍接受胡錦濤主席的檢閱。體現了我國強大的軍事力量。 

  展望祖國未來,中國的航天技術進步,近幾年將宇航員送到月球,也一定可能成為世界經濟大國,還一定可能中國的科技也會成為世界第一……祖國未來的輝煌是不可想象的。 

  啊!偉大的祖國呀,我為你而感到無比的自豪,你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長的橋樑全長36公里的杭州灣大橋。你還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世界上線路最長的運河京杭大運河。中國現存最大的古建築群故宮,在那裡記載着我國5000年文明歷程…… 

  作為祖國的花朵,我們要好好學習,掌握科學技術,為了祖國的明天獻出應有的貢獻。真正成為祖國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