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祖國我的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我的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滿心歡喜的等待中,2008終於來臨,而先到來的,卻是種種災難… 

 剛過年,人們沉浸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中,而我國南方地區卻在遭受低溫雨雪冰凍的天氣,當我們高高興興的和家人坐在一起吃糖果的時候,受災的人們卻在嚴寒中思念着遠在異地的親人.由於大雪的包圍,遠在異地的人始終無法與親人相見."他們還好嗎?""能到家嗎?""不會不會來了吧?"一句句的話使我們的心都碎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各地的人們紛紛獻出愛心,幫助受災的人們渡過難關.雪再大,冰再厚,凍不住我們團結的心!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在3月份,我國又出現了兒童手足口病,許多兒童都遭受病魔的侵害,感染的病例以累計過萬.觸目驚心的數字讓我們不得不提高了警惕,看着醫生們儘力的工作,我想:這種病總會被我們制服的.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地震,那時的我還在教室寫作業,而四川的兒童卻在經歷着生死的考驗.通過電視報道,我們看到了受災的群眾--四川省受災人民.那裡的房屋全部塌陷,一眼望去,美麗的風景都成了廢墟,有的人甚至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已經被埋在這片廢墟之中.電視上的孩子們哭着叫爸爸媽媽,而他們的爸爸媽媽卻聽不到了.人們沉痛的祈禱,希望受災的人們堅強起來,一起面對巨大的災難.許多學生們流淚在大街上掛起了捐款箱,人們紛紛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大街上掛起了條幅:四川堅強.我們永遠在一起!對!只要我們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在大的災難,也不會把我們擊垮! 

  經歷了那麼多的災難,許多外國人都抱着看笑話的態度,說奧運會不該開。看着吧,看誰笑到最後,笑到最後的那個,才是勝者,我們中國是最堅強的,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再大的困難也不會把我們擊垮,反而會越戰越勇,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國家!我相信,這一天總是會到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我的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