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在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在身邊 

  夜,漆黑的讓人迷失一切. 

  燈光下,筆尖顫動,卻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筆.我猶豫了:朋友,什麼是朋友? 

  ..... 

  那天,地理課上,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而我卻懶散的趴在桌子上,一股黯然的殘香 

  撲鼻,我給身後的男生講述着記憶中的朋友.當談到和她們的不愉快時,我下意識地住 

  了口.他也沒有多問,我也不想說什麼.只是安靜的遞給他一張紙條,上面拽拽的寫着六 

  個字:我不相信朋友!他笑了,笑我傻,好奇地問我:"你可以堅持一下午不跟別人講話?" 

  我並沒有回答,也許是心虛,也許是想逃避.他繼續開導我,告訴我人不能沒有朋友,我 

  冷笑一聲:"是么.?" 

  輕緦微微吹拂.他給我講了一個和朋友的故事,似乎在演繹一段完美的童話--聽着很 

  浪漫,而且沒有我和朋友之間的訛虞我詐.那種純純的信賴,正是我所缺少的. 

  鈴聲在不知覺中奏響.放學了. 

  我把頭埋的更低了,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表情.等待所有人的離開,我默默走出教 

  室.... 

  其實,我還沒來的及告訴他.堅強的外表下是我脆弱的靈魂.不想再彈奏一曲死亡的蕭邦,而是選擇親手埋葬那份天真的悲傷. 

  其實,我也需要依賴,我也需要一個真正的朋友..一個患難與共,風雨同舟的夥伴,伴 

  隨我走完一聲,不留任何遺憾. 

  其實,我知道就算是在真摯的友誼,也不能擁有一輩子.永恆病不代表沒有期限.離別 

  有痛,任性的我卻不想受到傷害,有可能么? 

  忽聞耳跡,有他的迴音:相信你身邊的朋友吧.! --狠簡單的一句話,留給我的,則是 

  很複雜的啟迪.... 

  陽光更加猛烈.惡魔似乎已經降臨到我身邊! 帶着痛苦,倔強微笑..

您正在瀏覽: 惡魔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