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0) 1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0)_1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50字  編輯:pp958

“這條項鏈,叫‘天使之淚’。傳說是愛情守護天使的眼淚落到凡間,幻化成了兩條項鏈,合在一起就是一滴眼淚。如果是一男一女擁有這對項鏈,他們的愛情就會受到天使的祝福。”悠雪看着項鏈,緩緩的說。 

??“那另一條呢?怎麼只有一條?” 

??“我找過,但找不到,我想這只是一個傳說。這條項鏈先放在 

??你這裡,我會取回來的,給我葯吧。”悠雪聲音里不帶任何色彩。 

??“把它拿來吧!只要你有錢,就來取。”說完,胖老闆娘便奪過了項鏈,臉上寫滿了貪婪。 

??…… 

??“恐龍女,你去哪了?我以為你不管我了。”悠雪才拿着葯回 

來,雨軒就開始抱怨。 

??“我去找葯了,痛嗎?”悠雪的語氣充滿了擔心和溫柔。 

??“你,你,你吃錯藥了吧~”雨軒被悠雪的舉動嚇了一跳。 

??“我幫你上藥吧。把衣服脫了。” 

??“這個……我看還是算了吧。 

??“放心,我沒有非分之想,對你,我沒·興·趣!"悠雪的語氣開 

??始一點點變冷。 

??“哦!”雨軒的眼裡閃過一絲失落,然後就解開了襯衫,脖頸 

??上的項鏈一點點的露了出來。 

??精緻玲瓏,散發著誘人的藍光,形狀像眼淚的一半。 

??“天使……之淚。”悠雪不敢相信的睜大了眼睛。 

??“你怎麼知道這條項鏈?你見過對不對,它在哪兒?”雨軒激動的搖晃着悠雪的身子。 

??“我只是聽說過,你放手。”悠雪連忙從雨軒有力的雙手掙脫出來。 

??“對,對不起,我剛才太激動了。” 

??“另一條項鏈對你很重要嗎?” 

??“嗯,我曾經喜歡過一個女生,我答應她要找到另一條,讓它來守護我們的愛情。可是……直到她離開,我都沒找到。”雨軒面無表情的說著,長長的睫毛有些濕潤。 

??“原來,是這樣。”悠雪把頭轉向另一邊,眼神沒有了色彩。 

??“我看我還是回家再上藥吧,你自己去學校,我先走了。”雨軒邊說邊穿上了衣服,走到房間的門口又停了下來:“今天的事,希望你不要說出去。”然後便揚長而去了。 

??在去學校的路上,悠雪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了。才接起電話,裡面就響起了哭哭啼啼的聲音。 

??“小姐,我是艾玲,你在哪兒?” 

??“我……你怎麼了,為什麼哭?” 

??“嗚嗚嗚…小姐,昨晚我和伊秘書到公司找你,公司的員工說你沒去過,我打你的電話也沒人接,把艾玲嚇壞了。” 

??“好了,艾玲乖,我沒事。今早你不用去上學了,幫我去辦一點事。” 

??“嗯,什麼事?我馬上去。” 

??“我的項鏈被放在了一家旅館,你幫我拿回來。” 

??“項鏈?是天使之淚嗎?” 

??“嗯。” 

??“天啊!小姐,那條項鏈不是你最心愛的嗎?怎麼可能會放在旅館。”艾玲不可思議的大叫,自從認識悠雪后,那條項鏈就戴在了她的身上,從來沒有離開過悠雪,可這次悠雪卻把那條項鏈留在了旅館,她真的很吃驚。 

??“艾玲,你先幫我拿來吧!至於怎麼回事,我以後會和你說。” 

??“好吧。那小姐,你自己去上學要小心,我掛了,Bye-Bye!” 

??“Bye” 

??掛了艾玲的電話后,悠雪便向學校走去,一路上心不在焉的,心裡想的全是在旅館的事。 

??剛到學校門口,一張張奔馳寶馬就朝悠雪的身邊飛馳而過,留下一串串冰冷的氣泡。唯有一張黑色的勞斯萊斯緩緩的駛過,停在了離悠雪不遠的前方。隨着車門緩緩的打開,本來冷靜的校門口立即沸騰起來,一群群身穿不同校服的女生像蜜蜂一樣的朝黑色的勞斯萊斯擁了過來。悠雪被擠在了發瘋的女生群中,不知身體被誰推了一下,就像失去平衡的風箏開始自由下落…… 

??就在離地面只有幾厘米時,柔弱的身體卻被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周圍也伴隨着發出一聲聲尖叫。悠雪站穩身子后,抬起頭便迎上了一張陌生又帥氣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0)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