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幸福一直延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幸福一直延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秋天,喜歡藍色,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秋天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頓時會思緒萬千……

   藍天是美麗的。當天空一碧如洗的時候,那種藍色是那麼的純凈,看起來有些透明;當天空飄着幾朵白雲的時候,透過純凈的藍色,更襯托出雲的潔白,彷彿畫家用白色的畫筆為天空隨意地塗上幾筆,有些雜亂,卻令人賞心悅目;當天空中白雲片片的時候,那很大的雲,會像一座富士山,從“山腳”到“山頂”都是那麼栩栩如生,而“山腳”下無數渺小的雲,則會成為遍野的“櫻花”,這邊的雲會像一座座小島,令人很好奇,卻“可望而不可及”,那邊的會像一片大沙漠,“風沙”正“侵擾”着行走的“駱駝”,我彷彿身臨其境。看藍天我真愉快!

  藍天是充滿思緒的。沒有白雲的藍天,多麼自由,它會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看天空的人,讓每一個愛它的人能感受到它的愛,它會給人傳遞着一種幸福。天空中白雲密布的景象更讓人心曠神怡,白雲像一座座神秘的島嶼,讓我感到十分好奇。即使我知道那不可能是島嶼,我也會“傻傻”地追着它跑,直到筋疲力盡,我才會休息,心裡會很爽。看藍天我真愉快!

  藍天是充滿夢想的。看着藍天,我有一種飛翔的慾望,我想像童話世界里那樣,坐在白雲上,與小鳥攀談,俯視腳下的一切一切。我想要帶着我的夢想飛向藍天。我要像小鳥那樣飛得更高,更遠。去追求夢想,實現夢想。藍天是夢想的發源地,是實現夢想的橋樑,是超越夢想的舞台。看藍天我真愉快!

   看藍天我真愉快,我喜歡美麗的它,充滿思緒的它,與我共同擁有夢想的它,這一切都讓我快樂。在我的未來,幸福將一直延續……

您正在瀏覽: 未來,幸福一直延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幸福一直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