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船在銀光閃爍的隧道中飛快地行駛着,然後降落在一片寬闊的場地上。 

  飛船的門輕輕地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來一個亭亭玉立地女孩。那就是我。現在,我準備到市中心的授課大廳進行我的“關於無限延伸的新型理論”的演講。 

  這時,一位兩鬢花白卻精神抖擻的老爺爺迎了上來。他,滿面紅光,臉上的皺紋布滿了人生的智慧。一雙烏黑的眼睛炯炯有神,明亮的目光讓人不由的對他肅然起敬。我心裡明白了,這就是我久仰大名的葉教授,急忙走上前去。“葉教授!”他笑了笑,蒼勁有力地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周小姐,你年紀輕輕,已有如此偉業,實為不易啊。”“過獎過獎。您老的成就可不是我們這些晚輩可以相提並論的。”…… 

  就這樣,我們有說有笑的離開飛船降落場,坐上最新款的A-G7號科學家專用型的飛車,穿過棟棟高樓大廈,穿過無數寬寬窄窄可移動的機器公路,在市中心一幢巍然屹立,傲對碧空的大型建築物的面前停了下來。它的主色調是金色,以黑白二色相映襯,莊嚴肅穆。我一下車,立即站到一邊,等着葉教授也下來了,這才同葉教授一起向大廳中走去。來到授課大廳,已是人山人海。葉教授看了看我,微微一笑,像是在暗暗鼓勵我。我也微笑着,向台上走去。面對着人群,我清了清嗓音,開始說話了。“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下午好。十分感謝大家能來參加我‘關於無限延伸的新型理論’的演講。”說完以上的開場白,我的演講步入正題。 

  “現在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發明——無底的小包。無底,並不是說這個小包沒有底面,而是因為它能夠裝下無數東西。”說罷,我拎起身旁一個粉紅色的手織小包。面對大家疑惑的目光,我笑了笑,伸手開始從外面掏東西。我從這個有兩個手掌那麼大的小包里,拿出我的全套著作:七本厚厚的科學發明理論,隨後又拿出一台粉紅色的掌上電腦、一大袋零食和一堆衣服。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很喜歡吃東西,因為成天東奔西走,所以隨時裝着換洗衣衣物。不過裡面還有很多東西的。”我拎起小包晃了晃,小包發出了很大的聲響,裡面確實還有很多東西。隨即,台下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看到葉教授坐在最前面,此時,他正對我點頭微笑。我便開始朗聲說起這個小包的發明原理及其用途…… 

  “這就是無底小包的概念。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合作。讓我們共同期待我下一個發明的誕生吧!謝謝。”說完,我在掌聲中向大家鞠躬。抬起頭來,便看到葉教授向我走來。他鄭重地拉起我的手,激動地說:“又一顆科學巨星出現了。”我笑了笑,向門外走去。 

  我是一位科學家,發明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說,西瓜大小的掌上電腦,不僅漂亮而且功能很多,更實用,更方便簡潔;比如說,多功能的寵物清潔器,能夠自動為家養的寵物洗澡、餵食、清理等,可由人們自己調整,解決了許多人想養寵物又怕髒的難題;還有……以及我最近的新發明無底小包。他們和人類的生活密不可分,讓人類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看到自己的研究成果被人們廣泛使用,我高興極了。我希望能發明出更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平時,我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喜歡穿漂亮衣服,喜歡穿漂亮鞋子。經常能聽見我爽朗的笑聲。我挺幽默,幾句話便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但是,一走進我的實驗室,我立馬像變了個人似的,專心於研究,認真極了。一絲不苟的樣子和平時那個時不時來點惡作劇給你帶來驚喜的我簡直有天壤之別。 

  我站在窗前,看着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只是在暗暗地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發明出更多有用的東西,為自己的祖國獻出一份力量,讓它更加繁榮富強。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盯着東方那個正在往上升的太陽,決定開始為這個諾言付出汗水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