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忽視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視的世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被忽視的世界 

  千真萬確的:我被忽視了。

  來到新的學校,進入新的班級,我只是一個新來的學生:老師不認識我,同學也不認識我,走到哪裡都沒有人會注意我。 

  於是,我被忽視了。 

  被忽視的感覺起初總是很難受,總會不禁回憶起過去。回憶彷彿總能讓人感覺到美好。我於是總會回憶起自己往日的夥伴,想起自己往日取得好成績后在一片羨慕與讚賞眼光中的自豪感。呵!彷彿回憶總是美就連那些曾讓自己傷心的事都那麼懷念!

  然而,現在,我只是一個新來的。 

  什麼都沒有了,變得太快了。失去了光環的我,在這個被忽視的世界里,當然會經常仰望着天空發獃: 

  天上的雲,真白呀,一朵朵的;飛翔的鳥,真快樂呀,一群群的。只有我自己,真寂寞呀,是一個人的。 

  但是,人不能總徘徊在過去與現實的邊緣上。只有適者才能生存,人終究是要學會適應環境的。

  漸漸的我發現獨處的好處了。靜靜的,正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為夢想而努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作自己喜歡做的事,可以不必太在乎別人。最重要的是,有更多的時間去靜靜的思考,去品味生活。 

  沒有人打擾,正好可以及時發現學習上的不足,及時把漏洞修補好,掌握美一個知識點,盡情地去學習,開心地去收穫,為了自己心中的願望,積極地付出行動。 

  學習之餘,我可以從抽屜里拿出一本雜誌或名著,靜下心來去品讀,走進那精神的世界,聆聽着智慧的聲音,陶醉於知識的殿堂。 

  有時候,躺在草地上,閉上眼,深深吸上一口氣,感覺每一根神經傳來的快活。那感覺,多麼美妙。 

  被忽視的世界,又有什麼不好呢?好的沒有了老師的過分關注,不正少了幾分壓力嗎?沒有了同學的特別注意,不正可以更自在些嗎?過去的拘束現在正好可以放鬆。自己也可以不必像以前一樣老擔心在公共場所有失“風度”而多花幾分心思學“瀟洒”了!天冷時,也可以穿的胖胖的而不必擔心有“形象”了!心情好時也可以在隨時隨開懷大笑而不必擔心“儀錶”。甚至可以獨自倚着一棵大樹,在樹蔭下聽MP3,與那草木為友,與那清風作伴,邀那明月共舞,感受那詩情音韻,體會那不禁的愉悅。品味着,會想着。 

  從前都太忙了,為了成為別人矚目的對象,總是埋頭苦幹,也不知失去了多少。現在,終於知道學會珍惜,學會感受。終於明白,人生並不一定要成為別人矚目的對象才是幸福。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幸福是要用心去體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幸福,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是幸福,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更是幸福…… 

  被忽視的世界,能讓人磨平那驕傲的鋒芒,能讓人學會思懂得珍惜。被忽視的世界能讓人成長。 

  當某一天,自己不再被忽視的時候,會覺得被忽視時的感受其實那麼珍貴。 

  或許到那時,就會更加明白------ 

  被忽視的世界,其實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被忽視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