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頑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頑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抬眼望去,四周都是黃色,沒有一絲生氣,唯一可見的只有那炎熱的太陽和一陣又一陣的沙浪。這裡便是沙漠……”

  第一次知道沙漠是在書本上,看着那一行行描寫沙漠的言語突然覺得沙漠是那麼可怕。那裡彷彿是死亡的象徵,只要到了那裡,所有的生靈都會消逝,但是我錯了。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卻有着一群“奇兵”。

  仙人掌是一員大將,獨當一面,渾身武裝,面對風沙毫不退縮;駱駝刺也不遜色,牢牢站在地面上,飛沙走石,不為所動;頑強的紅柳以她那嫵媚的身軀跳着優雅的舞蹈……

  看着這一切,心中感慨萬分,生命是多麼頑強啊!

  在南極上,企鵝用它們的身軀歡迎人們的到來。我們不得不感嘆:在這個寒冷的國度里,竟然有這樣的一種動物,不畏嚴寒,默默生存在這裡。這也證明了生命的頑強,在再惡劣的環境下也有生命的蹤跡!

  在未知的太空里,地球只是充擔著一個小角色,但這個小角色是特殊的,因為它孕育出了生命!

  在太空,似乎沒有任何生命存在,但自從人類的第一個腳印留在了月球上,生命的足跡已然踏上月球。

  生命是頑強的,但同時也是脆弱的,若是不好好珍惜,一個生命便會在你眼前隕落。這也便是為什麼稀有動物越來越少,滅絕動物越來越多。

  生命是渺小的,每個人都有權力主宰自己的生命,但卻沒有權力主宰他人的生命……

  頑強的生命靠的是和諧的環境,在沙漠那種荒無人煙的地方各種生物遊刃有餘的生存着,在南極只有白色的地方,企鵝靠團體的力量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白天和黑夜……

  總有一天頑強的生命將會用它的頑強,讓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擁有它的足跡……

 初一:幻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頑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