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頑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頑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在寫作業,這時候,一隻螞蟻悄悄地爬到了我手上。我放下筆,使勁甩手,總算把那隻螞蟻甩到了桌角。那隻螞蟻還是不放棄,依舊朝我這個方向爬。過了一分鐘,螞蟻又爬到我這來了。我忍無可忍,心想:這螞蟻太煩了,乾脆戲弄它一下。我用手指把螞蟻翻過來,但它即使翻了過來,還是掙扎着,想用自己的勇氣把身子翻過來。過了一會兒,螞蟻總算是翻身成功了,但是我再次故意把它翻過來,它再掙扎,我再翻,它再掙扎......過了一會,我用水筆把那隻螞蟻輕輕按了一下,它就站不起來了。但它還掙扎着。我感覺它有點可憐,便幫它翻了個身。它一瘸一拐地四處亂走,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線了。我皺了皺眉頭,後悔剛才自己做的一切。於是,我拿起一張草稿紙,把螞蟻移到紙上,接着,把紙移到了窗檯——螞蟻通常都是從那裡的縫隙出來的。

  事後,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頑強,我要珍惜生命,不虛度年華,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頑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頑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