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室里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聚到了這個教室,從此心便連在了一起。

  一

  晚上上自修課,語文老師坐鎮。同學們安靜得做作業。忽然,老師咳嗽了一聲,同學們驚異地抬起頭,隨即又低下了頭。緊接着不知從哪又來了一聲咳嗽聲——是郭宵。老師瞅了他一眼,隨即又若無其事的低下頭,道:“有人是傻子。”“郭宵是也。”蔡元傑隨即答道。“有人是瘋子。”“蔡元傑是也。”全班同學超有默契的答道。頓時,歡樂一片。

  二

  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下午,一下課,女生們便習慣性地涌到窗戶前。籃球場上或多或少總會有一些人在打籃球。女生們最初看藍天緩解心情的想法也就漸漸變成了看籃球場上的精彩。一次,幾位老師正在打籃球,其中正好有我們的科學老師,他揮手示意我們回到位置上,但我的那幾位好友竟理解成了“去去去去,你們這群色鬼。”於是仍興緻勃勃的看。最後阿科終於沒辦法了,只得上來。一進門就厲聲喝道:“難道我不上來你們就不會坐起來了么?”“是~~”全班十分整齊的回答。阿科無語。

  三

  “這位同學,請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科學課上,兩個班並在一起,鬧哄哄的一大片。這句話倒是劃破了整個喧鬧的上空。同學們屏息凝望着那位無辜被阿科叫道的人——一位中氣十足的、滿臉充滿着早熟氣息的的爆炸頭的男生回答。他一站起來王航潞就笑翻了,科老為了維護課堂紀律,就喝道:“笑什麼笑,沒聽過男人的聲音啊!”全班笑倒。

  四

  早飯是玉米棒,雖然有些老了有些硌牙還有些不甜,但還是可以下咽的。但有些人就不同了,身為一班之長的韋國棟竟把玉米棒扔到了女廁所里。朱國嵩也仿效他,,把玉米棒扔到了女廁所里。可不幸的是,玉米棒砸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老班!不可避免的,朱國嵩又被老師的唾沫洗禮,又被教育要愛惜糧食。

  五

  這就是我們班的故事,快樂、搞笑、幽默、陽光,故事還在延續。

  南馬鎮中初一:陳逸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