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瞬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被風吹散了。在陽光下慢慢的飄向遠方,帶着僅僅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幸福離去了遠方。

  我不能哭!

  棒棒糖化了,在被泯滅的陽光下化掉了。它已失去了原有的甜,而我卻失去了太多太多的幸福。

  我不能哭!

  我只能微笑。

  轉過身,想轉移目光,不想再把目光停留在遠去的背影上,卻發現眼前又浮起以前的情景。

  在這遺失的瞬間我才發現,原以為早已消失的感情再一次襲上了心頭。

  就像oneoutsider說的一樣,我在欺騙自己的感情。

  的確,我是在欺騙自己的感情,但現在發現又能怎樣?已經太晚太晚了,不容後悔的餘地。

  我只是不能哭而已,但我還能笑。

  也許我從開始的開始就是一個差生,從開始的開始就是一個壞女孩,也許我就不會放棄一切的一切。

  但現實是這樣,我只能微笑。

  深呼吸。

  也許,我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現,我只是太重感情而已。而現在,只能祝他幸福。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