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與永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與永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或許曾經疑惑過:藝術到底是瞬間還是永恆呢? 

  這個問題有無數個答案,但是……那個又是對的呢? 

  藝術是瞬間與永恆的結合,瞬間產生永恆,永恆包含瞬間。這兩者缺一不可,有了它們才有藝術。 

  瞬間是多久呢?科學計算:瞬間相當於0.36秒。這個時間短得讓人感覺不到,但也是因為這短短的0.36秒成就了無數永恆。 

  那麼永恆又是多久呢?永恆是一個讓人不知道用什麼去衡量的時間,就算用一億光年去跟永恆去比較也不夠,或許,連所謂的造物主也不知道他創造的人類會不會提出這個問題吧。如果瞬間產生了許多永恆,那麼永恆便將這些瞬間包含起來。 

  這或許有些讓人不解,有些深奧。不過,仔細想想是非常簡單的。 

  譬如你去作文、作畫,一瞬之間的靈感,環繞在你的心間,讓你的指尖不自覺的旋轉,把這一瞬之間變為永恆,這就產生了一件藝術品。 

  平靜清澈的水面,突然有小小的魚兒躍起!如果將這一瞬間放慢400倍,你會看到,濺起的水形成透明的花朵,像是用冰築成的,卻更柔和、更溫暖。而周圍飄起的水珠,像是一顆顆透明寶石環繞着晶瑩剔透得如絲綢般卻色彩斑斕的魚兒。這,又何嘗不是一種藝術呢? 

  蕭瑟的秋天,楓林中的枝頭上搖搖欲墜的紅葉,被清涼的秋風吹落。被飄落在地上,卻一點都沒有褪去那赤紅卻不灼熱的色彩,滿林的楓樹上掉落的紅葉鋪成的地毯,是由無數個被風吹落的紅葉所形成的美麗瞬間,這也是藝術啊! 

  試着按住胸口,是否能感覺的到此起彼落的心跳聲,是多麼的有力而動聽!是否能感覺到聽着自己的心跳聲會有一種安全感?這證明了你的存在啊,證明了你的身體依然健康而強健,告訴你應該活下去。而這,也是一種藝術! 

  人們也許人物數字很枯燥,有心人們卻忍不住想要去探索:無窮無盡的數字,盡頭到底在哪裡?這讓人不解卻讓人着迷,不是么?數字有最小,但有沒有最大的呢?短短的九個數字,組合出無限大,折射出智慧的光芒。所以說數字,也是藝術。 

  其實世界也是一件藝術品,這個詞讓人怎麼都想不透是怎麼一個含義,是這個生物圈?是這個地球?是整個銀河系?整個宇宙?也許這個世界就在我們的心裡,每個人的心裡或許都產生過一個世界,而這個地球包含了我們創造的無數個世界。正因為這樣一種神秘的美麗,讓人忍不住想去好好的欣賞這件大型藝術品。 

  而說到藝術品,或許有些人會把流行和藝術混淆在一起。流行也叫潮流,但再大的流行,再強的潮流也終會有退流的時候,這隻能暫時的留在人們心中,不會存留太久,很快便會遺忘。而真正的藝術,或許瞬間誕生,卻永遠留在人們的心裡,讓人們去好好的欣賞,藝術,永遠不會退流。 

  講到這裡,大家是否已經了解到了呢?這個世界本身就是無數的瞬間與永恆的結合所組成的,而藝術的公式便是:瞬間+靈感+永恆=藝術。不要擔心自己無法創造,人人都創造過藝術,或許你沒發現。 

  不用放心,就算你現在沒有發覺,它也會等待你去觀察,發現……

您正在瀏覽: 瞬間與永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與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