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也要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也要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還是稍顯寒冷,瑪麗娜推開圍欄的木門,拉了拉圍巾,隨手把一袋垃圾放進了左邊的垃圾桶里,右邊垃圾桶旁正蹲這一個拾荒的孩子。在波雷爾富人區,這種場景司空見慣,在往日,忙碌的馬麗娜目光不會為此停頓哪怕一秒鐘。 

  今天,她不由得停下腳步,因為眼前的孩子正吧翻過的垃圾又一點點放回垃圾桶。她收拾的是那麼仔細、耐心而莊嚴,彷彿面前不是一堆垃圾,而是一棵聖誕樹,她正在摘取屬於她自己的禮物。 

  “ 喂,孩子,別人可都是翻完垃圾就走的,你為什麼還要動那些髒東西?只要再過一會兒,環保工人就會來收拾。”馬麗娜又問了一句。 

  這塊草坪多漂亮,畢竟環保工人還要一會兒才來,即使瞬間也要讓這裡儘可能美麗,不好嗎?”孩子便收拾着垃圾邊說。 

  這個拾荒孩子的話讓馬麗娜很意外。瞬間也要美麗,她默默地站在那裡看着孩子的背影,甚至有些感動。許久,孩子忽然意識到和他說話的人並沒有離去,趕緊站起來轉過頭。 

  那一瞬間,馬麗娜驚呆了,面前的這個孩子衣服雖然很舊但很整潔,面部黝黑但很乾凈,而她姣好的身材和臉型都是馬麗娜近幾年都少見的。“ 你願意當模特嗎?”馬麗娜脫口而出。 瑪麗娜。哇薩雷斯——世界著名項鏈設計師,她知道什麼樣的苗子能成為一流模特。 

  3年後,這個叫坦妮拉的拾荒女孩接連擊敗1000多名競爭對手,奪得全球最大模特經紀公司——Elite舉辦的“世界精英模特大賽 ”阿根廷賽區選拔大賽的桂冠。由醜小鴨到白天鵝,從垃圾堆到台,記者問馬麗娜靠什麼發現了坦妮拉的潛質,馬麗娜笑着說:“懂得瞬間美麗的人,想一生不美麗都難。”

您正在瀏覽: 瞬間也要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也要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