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不知名的城市,在這個大雪紛飛的地方,有一個小女孩,眼角帶着淚痕,身體弓着躺在地上,她面色蒼白,不斷飛落下的雪花,蓋在她的身上,但這卻不像暖和的被子,雪將她嫩白的小手凍得通紅。她那動人美麗的黑瞳,緊閉着,彷彿是一個從天上墜落與人間的天使,她嘴角還微微翹着,但是她的生命已經不存在了。

  “媽媽,我想要買這個。”女孩想了很久,但是還是用甜美的聲音問着媽媽,而她的媽媽卻不為這個小女孩甜美的聲音和美麗的面容所心軟,依舊嚴厲罵道:“我都沒這個錢了,你這個禍害,要不是法官把你弄到我這邊,我也不會那麼慘!”女孩聽到這罵聲,便不再吵了,也不在心裡抱怨。女孩十分乖巧,總是幫着媽媽的忙,聽媽媽的話,儘管生活不怎麼好,但是女孩從不抱怨,心底里很滿足。因為女孩知道她的命就是如此般,她不敢奢望什麼,只能遠遠的觀望別人擁有媽媽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一個叔叔的出現,徹底地改變了她的命運。那是大年夜,她的媽媽帶着一個陌生的男子,男子的身邊還有個小妹妹。媽媽對小女孩的寵溺是她從來沒享受過的。媽媽將冉洛帶到公園內,下了很大決心,其實她也不想這麼殘忍,但是生活必須讓她面對。媽媽帶着那種似有若無的笑對她說:“冉洛啊,從今以後媽媽就要跟着這個叔叔生活了,叔叔已經有一個小孩了,所以不能帶上你了。”說完摸了摸冉洛的頭,這是媽媽第一次摸她的頭,也是最後一次。然後便丟下冉洛一人在公園內。

  冉洛沒哭,她望着天,對自己說:“媽媽還會回來接我的。”冉洛無力在公園裡一次次的徘徊,她多想看着媽媽擺着那副沒好氣的臉,然後帶有厭惡的語氣對她說:“走了那。”她走累了,腿也被凍僵了,她躺在地上,雪一直下着。冉洛再次抬起頭來,悲傷地望着天空,路人也只是看了看她,便從她身邊走過。冉洛終於抵不住悲傷,她哭了,哭的是那麼悲傷。為什麼自己對媽媽那麼好,想服從命令般的聽媽媽的話,一直以來都做個乖乖女,為什麼還要將她拋棄?她一遍遍問着自己,冉洛怎麼了,是哪裡做錯了嗎?

  天黑了下來,皎潔的明月照耀着這個小姑娘,寒冷的風呼呼地吹着她的銀色長發,雪花落在她精緻的臉頰上,她不停的哆嗦着。忽然,天空中劃過一顆流星。在流星劃過的那一霎那,冉洛想通了,她笑了,笑得是如此地動人,卻又如此地凄美。那顆流星同女孩一起消失了,女孩走了,她要去一個沒有寒冷,沒有痛苦的地方去了。

  就在這個大雪紛飛的地方,有一個小女孩,躺在地上,靜靜的熟睡着,沒有人知道她的過去,也沒有人會記得她,她就這樣靜靜的睡著了,無聲無息的睡著了……

 

 

  杭十五中(浙大附初)初一:李詩彤

您正在瀏覽: 流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