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態決定命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決定命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我們的生活中會有富與貴,貧與賤之分呢?而決定一個人長大之後將會成為怎樣的一個人的關鍵又是什麼呢?其實,這決定一個人的命運的關鍵就是“心態”。

  一們偉人說過:“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一個人能否成功,就要看他的心態了。如果你能夠用正確的心態來面對事物,那麼你的命運將是美好的;可如果你用錯誤的心態,對每一件事都採取迴避的態度,你的命運將會是殘酷的。

  在這開學初期,每個同學的心態都還未擺正,大都沉浸在暑假裡開心的玩鬧中,因此,我們要謹慎對待,應該擺正它,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這樣,才能為升學考試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

  同學們,請注意,你的心態將會決定你的命運,試問,你的心態擺正了嗎?

您正在瀏覽: 心態決定命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決定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