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態決定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決定一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饒有趣味地停下了腳步。

  那是一對父女在散步。女兒邊散步邊玩手機,突然“撲通”一聲,小女孩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住了,但未摔着,只是手機掉進了河水裡,浮現出一圈圈漣漪。這時,只見小女孩嚶嚶哭泣了起來,許是因為知道自己闖禍了吧。看到這,我不禁帶着點趣味去猜測父親此時的心情,會氣憤?還是哀嘆?亦或者是……

  我猜了很多種結果,但,“全軍覆沒”。那位父親的舉動令人匪夷所思:他並未露出一絲不悅,而是撫了撫女兒的臉蛋,示意其不要再哭泣。隨後安慰道:“只是手機摔掉了而已,又沒有摔跤受傷,上帝已經給了我們莫大的恩賜了!孩子,莫要擺出一副苦瓜臉了。”

  頓時,我驚滯了。許久,才緩過神來。下意識細想了一會兒,才不由得點了點頭。是啊,這看上去彷彿是一件倒霉透頂的事,但,將心態轉化一下,倒也不算一件壞事了。

  曾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獲得成功、享受快樂的先決條件。是的,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十字路口,我們要在這一個個路口中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讓自己的生命更有意義,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一個真正幸福的人。

  閑暇時,我們會談論這樣一個話題: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如何選擇,我想每個人都會明白的!

  心態,在生活中是不可失、不可替的,它決定着選擇,決定着思路,並決定着一切。我要從現在開始,以正確積極的心態來勇於超越自我,不斷完善自我,豐富自己的人生!

  初一:王若芟

您正在瀏覽: 心態決定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決定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