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小心靈里,除了家人外就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將來我長大了,我也要做一名老師,報效祖國! 

  老師,雖然沒有玫瑰美麗;沒有梧桐芳香;沒有黃金樹高大;但是老師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他們所沒有的。 

  有的人崇拜明星,因為他們很有魅力;有的人崇拜富人,因為他們很有錢;有的人崇拜本領高強的人,因為他們比平常人更加厲害;而我崇拜的卻是我的老師。老師,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含辛茹苦的教導我們。使我有了這偉大的夢想! 

  老師,您是多麼神氣,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您是多麼了不起,沒有不會的題,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您是一顆星星,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把一點點光送給別人,可自己卻沒有回報!您如一盞指路燈,在我們迷路的時候,為我們指路,把光亮送給我們…… 

  春雨,它雖然染綠了世界,但自己卻無聲無息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的感謝您……每聽到這句詩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辛勤的老師們。他們認真、勤勞的勞動,得到的回報卻這麼少。 

  老師!一個光榮的稱呼吖!因此,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全力以赴我的夢想。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奮鬥,長大后,我一定成為一位優秀的教師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