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1941-1949年以及“文革“時期的文化戰士--魯訊以他槍似的筆與敵人做鬥爭,打退敵人。以他不但行雲流水而且帶有深刻含義的作品來啟迪我們,喚醒國人。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以我的筆把各種含義深刻的道理告訴世人!

  在文學的大道中,《阿Q正傳》以描寫阿Q那平凡而又與眾不同的一生來指想每一個人,讓人們似乎感覺到就在說自己,從而沉思起自己的行為來;《祝福》以祥林嫂悲摻的命運揭示了封建社會的黑暗與思想的敗壞;《孔乙己》一孔乙己身為封建社會在酒館里站着喝酒的秀才的自卑的一生來揭示封建社會科舉對人們的迫害。還有《狂人日記》、《彷徨》等作品都揭示了各種道理,而這都是魯迅先生以自己對某種社會現象的不滿而發出的呼籲來拯救中國,而我不應該做那樣的人嗎?是的,我會用簡練精闢的語言來寫出一個人的傳奇人生,以尖銳平凡的作風來講述一個故事,以形象生動的手法來描述一處風景……

  而這些卻是要經過千錘百鍊、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能成功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積累優美的語句,多看文學方面的書來充實自己,我想經過我的努力我將成為你!

  成為你雖然是一個夢,但我堅信,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nnnn六年級:777777777q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