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陳老師。他不僅是一位上課認真,嚴格要求學生的老師,更是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年紀最大。一幅老花鏡總不離身,瘦小的身軀,身上的肉特少,如果穿少點站着都能數出有幾根肋骨了。 

  陳老師上課與其他老師有大不同。其他老師大部分的課都是照書請客,而他呢,無須備課和書本,只要一看課的主題,關於那部分內容的知識立馬脫口而出,而且還會幫我們規納與總結。更重要的是,我們的書是新課標的,好多內容都刪去了。陳老師已有三十多年的教齡,對小學數學每部分的重點、注意點、學生易錯的地方都一清二楚。所以,我們能學到除課本外更多的數學知識。 

  陳老師上課還有一大特色。上課鈴一響,立即上課,講完重點后馬上布置作業,立馬走人,一點也不拖泥帶水。有些老師說他不負責,作為數學老師竟對上課如此不重視。不,陳老師把大部分時間都剩給了我們,讓我們自主學習、探究。 

  陳老師不僅課上的好,而且虛心好學。他有做不來或不懂的題目,不顧別人的嘲笑,堅決要去問別的老師,而且任何疑問決不留到明天。 

  這就是在我六年小學生活中遇到的最好的老師。自從聽了他的第一堂課後,我就立下了宏願,長大后我要成為他。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