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偵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偵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偵探

  陳盾初

  在一個個兇殺的現場,在一個個複雜的案件中,是誰挺身而出?是誰維護社會秩序?當然是偵探,他是人人佩服的社會英雄。

  我從小崇拜偵探,特別是私人偵探歇洛克·福爾摩斯,他的形象無時無刻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棕黑色的帽子,黑色的大衣,再加上一個煙斗和一根粗重的手杖,那樣子簡直能震倒任何一個邪惡的罪犯,他的偵查能力和思維想象能力更是超乎尋常,真是一位冷靜的英雄啊!

  有一次,我弟弟的漫畫書沒有了,我便學着福爾摩斯的方法,利用我智慧的大腦,順藤摸瓜地將弟弟的漫畫書找着了,書就藏在嬸嬸的卧室中。通過這個案件,我認為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最後,福爾摩斯與罪人莫里亞蒂同歸於盡,一位傑出的人民衛士與最邪惡的罪犯死於懸崖,他的死是有價值的,他為人民死,為社會安寧而死,他的死重於泰山!

  長大后,我也像福爾摩斯一樣,為社會,為人民做出貢獻,要像福爾摩斯那樣偉大。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名偵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偵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