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爽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一同上了去杭州的路程。在路上,由於路途比較遙遠我早已被汽車的顛簸送入夢鄉了,等我醒來,已到了未來世界。 

  到了門口,只見人山人海,我們買好門票進去了。一切景物盡收眼底,美不勝收。我們先坐了一輛車子,他們一邊開一邊向我們介紹着:杭州未來世界是1998年12月1日成立的。主要項目由”夢幻中心””天旋地轉”時空穿梭機””夏日雪橇”水上大戰”等好多項目組成的。公園面積總25萬平方米,總投資十億多人民幣,還有長達400米的卡丁賽車場,300米的夏日雪橇,總之有好多節目讓你們盡情去玩吧。 

  我心想等她介紹完了,一一完個夠。

  項目 

  --夢幻中心舞台 西班牙番茄大賽 

  我們走進舞台,看見有很多圍觀的觀眾我們也擠過去了,主持人看見我們連忙發個雨披和面具給我們。穿好雨披。戴好面具,只聽主持人一聲令下。我和媽媽分成倆隊。一隊在樓上。一對在樓下。我們各有8盆”子彈”番茄 ,一二三開始,大家拚命扔子彈,子彈多得槍林彈 雨,無情的打在我的臉上,身上,腿上。我也不甘示弱,拚命的把子彈扔到”敵人”身上,其他的小朋友也一樣驍勇奮戰。只聽見主持人喊道停,她宣布第一局小朋友獲勝。我們同時喊出我們贏 了。大家歡呼雀躍。 

  第二局開始了,先大家撿子彈。撿好了子彈在開始。這時樓上的阿姨姐姐們逃跑了好幾個,我想她們逃避了,我們又有機會贏了。打呀。打呀。打。激烈的廝殺着,樓上的人投降了,沒子彈了。他們的臉通紅着認輸了,我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主持人一一地給我們發了獎品,我和媽媽開心的離開了。 

  來到了第 二個項目”天旋地轉”他們說最刺激的項目是”天旋地轉”了,我和媽媽上了車,剛剛開始還很低,慢悠悠地搖晃着突然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哇”大家尖叫起來,我的心難以平靜,像熱鍋上地螞蟻似的。我嘴裡不停的喊着”媽媽我不乘了,媽媽我不乘了。”媽媽安慰我:”別怕,別怕,媽媽也在這兒,我的女兒很勇敢的。”可是那個車子不停的在空中翻來覆去,我有時想要吐,有時想要掉下來似的真想大哭一場。可我不停的聽到媽媽的安慰聲。又抓緊我的手臂給我力量時。我的心平靜了許多。不一會兒車子停下來了,我的眼睛紅紅的。這真是領教了”天旋地轉”的感覺了。 

  離開了這裡我們又玩了很多項目,去聽他們唱歌。跳舞。我還拍了很多照片。可是時間一晃就很晚了,媽媽催我要回家了,可是我在這裡還沒玩個夠。對它還留戀望返。 

  啊,我今天真開心。未來世界真好玩。以後有機會我再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