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我穿越時空,來到了未來世界。

  剛一到未來,便看見一位白鬍子老爺爺。他笑眯眯地對我說:“歡迎來了未來世界。”說完便把我帶到了一個童話般的天地。這兒和別處可大不相同,一條條街道燈紅酒綠、熱鬧非凡,街道上行走的大多是黑頭髮、大鼻子,而且長着長尾巴,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還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只要一扇動翅膀,便可以像鳥兒一樣飛向藍天,他們還可以像魚兒一樣在水中游來游去,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居然可以三天三夜不吃東西、不眨眼睛、不睡覺。在他們的世界里,人們友好相處,相互謙讓,待人真誠,根本用不着警察等治安部門。

  我肚子有點餓了,便到一家餐廳去找了個位置坐下。白鬍子老爺爺幫我點了一盤蕃茄、一盤土豆和一盤黃瓜,我早就餓得肚子咕咕叫,夾起一塊土豆迫不及待地往嘴裡送,生怕吃不着似的。不知怎的,我老覺着這土豆就是牛肉,我以為是自己太餓了所產生的幻覺,於是又夾了一塊,但味道還是一樣,我不得不相信這就是牛肉了。我又夾起一塊蕃茄,這蕃茄咋變成冰淇淋了?我覺得很好玩,於是夾起一塊黃瓜、一塊蕃茄、一塊土豆陸續送進嘴裡,出乎意料的是這些“蔬菜”都發生了變化,這滋味兒爽歪歪。吃飽喝足后,該“捲鋪蓋兒走人了”,揮手告別白鬍子老爺爺后,我高興地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滴滴滴”,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心愛的小鬧鐘在提醒我起床。我才明白,原來這只是自己的一場夢,雖然離開了那個神奇美妙的世界,但是夢中的一切是那樣的清晰,我希望能把夢想變成現實,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美好,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