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未來世界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未來世界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世界里 

  在竹藤椅子上,在外婆的膝上,甚至在夢裡,我都會痴痴地想:要是能去看一看未來世界,該多好呀。 

  這個願望,長大后漸漸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可是,再一次睡夢中,我真的飛到了未來世界…… 

  那是一個月明人靜的夜裡。朦朧中,一絲花香飄來。這是哪?我一個激靈,趕緊揉揉眼睛。睜眼一瞧,我被驚呆了:花兒美又香,草兒綠又嫩,小河清又靜——這,是真的嗎? 

  猛然,一位穿戴整齊的叔叔手提文件夾走來。我連忙跑去,有禮貌地問:“這位叔叔!請問這是哪呀?”“這是哪?!可愛的孩子,這是梅園路啊!”叔叔和藹的做了解答。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突然,一樣東西進入了我的眼帘——一枚金色的徽章。這是什麼呢?那位叔叔一眼就看透了我的心思,摸着徽章,笑呵呵地說:“孩子,這是我的黨員徽章。” 

  黨員徽章?!這麼說,眼前這位叔叔,就是——2029年的一個共產黨?我興奮極了,向他問這問那,叔叔也一一解答。 

  眼前,柳綠花紅,太陽車飛馳。看到這幅情景,我疑惑地問叔叔:“為什麼僅僅過了18年,變化這麼大?”叔叔一聽,沉思了片刻,才緩緩地說;“國家領導人親自為人們造福,促進團體力量,使得大家一起改造生活,這——才有了今天呀!” 

  我剛要回答,就被一陣風颳走了。四下環顧,自己還在床上呢! 

  我不禁感慨:在未來,團結的力量多麼強大!我們從現在起,一定要團結,將來為祖國做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在未來世界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未來世界里 暫無評論